Dorisfred

微博同名仓库,咕咕咕

【锤基】假死的洛基打算给哥哥一个该死的惊喜(轻松向,同步电影时间线)

洛基又一次死了,当然,还是假死。

死很容易,但复活很难,特别是你需要一个合适的时机——既要躲过超级大反派的追杀,还要小心地不去激怒自己的哥哥,这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时间线同步复联三、四,轻松向,为了治愈自己而写。不完全抹去肥宅索尔,他会变回神的,在弟弟的陪伴下。

 

 

1

“我……我想要一个索尔的签名!”

“哦,那可不容易,就连我们也很难见到他。”

“请问,哪些时间有可能见到他呢?我可以等!我不会打扰阿斯加德人的生活的!” 金发的女孩激动地说道。“我从7年前就是他的粉丝了,那是纽约大战时,他从坏人手里救下了我,还把我送回了家……

“在现在的世道,还有心力追星的人可不多了。”女武神瓦尔基里回答道,她看着女孩酷似故人的面庞,不禁有些心软:“他大概会在三天后出来拿‘补给’,但是……”

瓦尔基里停顿了一下:“你最好不要和他提,那个名字,或是英雄、拯救世界之类的话。如果可以的话,我建议你远远地看一眼他就好。我想索尔也是这样希望的。”

女孩轻轻地皱了下眉头,沉默着点了点头,离开了新阿斯加德。

 

 

回到住所的洛基解除了伪装。他已经在这里住了两个月,并和房东签下了一年的租房合同。为了避免外星居民和地球人之间的矛盾,新阿斯加德旁没有太多住宅,但恰巧有几栋度假别墅建在附近的山上。洛基便租下了其中的一栋,用各种灵异事件赶走了他本就不多的邻居们。这里地势高,非常适合观察新阿斯加德——即便如此,洛基也从未见到过阿斯加德人的王。

他只好另辟蹊径。洛基读过瓦尔基里的记忆,便顺势借用了她女友的形象,冒险进入新阿斯加德套话。

“他从坏人手里救下了我,还把我送回了家……”

这倒是真话,洛基想。

只不过“救”和“送”的方式不是很常规罢了。

 

当女武神说出“我建议你远远地看一眼他就好,我想索尔也是这样希望的。”时,洛基几乎以为自己的伪装被发现了,但当他真正见到索尔时,洛基意识到——不,没有人应该去面对这样的索尔——对于每一个见过他光芒的人来说都是如此。

他远远地看到了索尔。洛基不想回忆那个画面,但又如饥似渴地回想着每个细节。

 

哦,看起来他偏爱这个牌子的酒,还算是有品位的选择。

我就知道我愚蠢的哥哥会玩这种愚蠢的中庭游戏。

他的金发好像变色了,但起码比短发好看。

他有了一只金色的新眼睛,金色的眼睛,like a GOD.

胖了总比瘦了好。

 

洛基犹豫了。当他再一次从死亡中拯救自己时,已经是灭霸打响指后的一个月。他习惯性地躲了起来,一躲就是四年。他休养生息、慢慢地恢复魔法,甚至在宇宙生命减半的浩劫中捞了一把金。直到洛基打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阿斯加德,或者说,新阿斯加德。

他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索尔。索尔会不会以为他是又一次故意地假死?索尔会不会还在怨恨他拿走了宇宙魔方?他该如何面对只剩余一半的阿斯加德人民?

洛基不知道,如今的索尔是否愿意见到他。洛基也不知道,他是否能够面对索尔。这四年的分离、剧变让上千年的陪伴都变得陌生。这是一个全新的索尔,一个他从未见过的索尔。

 

于是,洛基创建了一个游戏账号。

他扔了条小蛇到键盘上,任由它滚出了一个名字。

IceBaby

Ok,他并不怎么介意昵称之类的东西。

然后开始了游戏。

 

 

“IceBaby!你给我听着,你这个顶着娘炮名字的怂货,我是雷神索尔,如果你再敢骂我的兄弟,我就飞到你的床上,把我的斧头塞进你的屁股!哦,这只针对你,IceBaby这个名字本身还是挺好听的。”

“嗨!索尔!你开错频道了,这是我们的队友!”

 

Son of a ——,洛基忍住了骂到一半的脏话,witch。

洛基在一瞬间抛去了自己所有的犹豫、谨慎和懊悔。

他决定给该死的索尔·奥丁森一个惊喜。

 

 

 

 

评论(13)
热度(109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risfr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