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fred

微博同名仓库,咕咕咕

【锤基】故事之神 6·完结(黑不起来锤×这次没玩脱基,伪AU复三后剧情向)

本章采用一些《蚁人2》的设定,不过感觉并没有什么剧透的,看过的比较好看懂一些吧。

 

 

1     2      3     4    5

 

“你会为我默哀吗?就像你一直做的那样。”

当众英雄抛去私人隔阂、齐心协力时,灭霸的失败便成了定局。

蚁人和惊奇队长在量子领域找到了卡魔拉——灵魂宝石内部也是量子领域的一种形式。而灭霸因为常常使用灵魂体在灵魂宝石中与女儿相聚,与卡魔拉产生了量子纠缠,这就给了英雄们突破的机会。

卡魔拉利用量子纠葛短暂地控制了灭霸的身体,向星云发出了信号,英雄们立即抢回了最重要的时间宝石。但因卡魔拉无法长时间、稳定地控制灭霸,也很难再次控制已经有所警惕的灭霸,再夺回其他宝石难上加难。索尔利用时间宝石和暴风之斧的力量,将众人传送回纽约齐塔瑞之战的时空。

来自未来的钢铁侠很快说服了纽约的钢铁侠,洛基在读取了索尔的记忆后也很配合地交出了空间宝石。他们打开虫洞,不仅将核弹送到了齐塔瑞星,还将核弹送到了黑暗象限——灭霸的宝座上。此时的灭霸将唯一持有的空间宝石借与洛基,手中空无一物,仅凭天生神力和几位部下,不敌怒火中烧的惊奇队长和觉醒了部分奥丁之力的索尔。大战之后,星云趁着众英雄休息之时,一刀结束了灭霸的性命。

 

成功修改了世界线的英雄们正在为回到原来的时空做准备。

“索尔……年长的那个。”

看着欲言又止的洛基,短发的雷神安抚似的抚摸着他的后颈。

“未来的我,还好吗?”

 “我不知道……”这次轮到索尔欲言又止了,“他……”

“呵,”洛基眼中的讥讽也掩盖不住悲伤,“你又把‘我’弄丢了,不是吗?是那个紫薯精杀了他吧,这次‘我’是怎么死的?”

“不!洛基!”索尔赶快解释道,“修改了历史后,说不定……”

“你会为我默哀吗?就像你一直做的那样。”洛基说,“那时的我值不值得你的哀悼呢?”

索尔的眼中失去了光彩,太阳般的神祗陷入了从未有过的阴影。他犹豫了,他开始思考从来不会想象的事——留在这个洛基存活着的时空,或许是个更好的选择。

“所以……”狡黠的神色爬上了洛基的面庞,悲伤的面具渐渐瓦解。

“带我一起回去好吗?”他说,“哥哥。”

 

“不可能!”

飞驰的锤子带起一阵强风,风尘过后,只见洛基已经被压倒在雷神之锤下。长发的雷神虽然还没弄清楚状况,但他知道,说什么也不能让洛基逃到未来去。

“跟我回家!弟弟!”

 

短发的雷神摇了摇头,不管是哪个洛基,总能轻易地骗取自己的同情。已经成长了的自己,面对尚显稚嫩的幼弟,仅是稍稍放松了警惕,就又被骗到自我怀疑。他看着一旁争执不下的两人,‘小’洛基不出几句话就已经泪眼汪汪,‘小’索尔又被捅了肾。

“洛基。”无视了从前的自己敌意的目光,年长的索尔打断了他们的争吵, “可以借我一缕你的头发吗?”

“你用什么交换呢?”

“种子。”索尔说,“一个故事的种子。”

 

这是索尔‘回到’未来前说的最后一句话,他将洛基的头发收进贴身的口袋,不再去看那对吵闹的兄弟。他就要回到自己的时空了,但不知道那里是否还有洛基的存在。

如果自己的世界已经没有了洛基……索尔想,他会蓄起长发,把洛基的黑发辫在耳旁。

 

————————回到原来的时空————————

诸神黄昏后,索尔带着剩余的阿斯加德人在宇宙中寻找新的家园。他们在途中遇到了正准备入侵地球的泰坦军团。一番苦战后,阿斯加德民众乘多架救生飞船逃脱,索尔与泰坦舰队纠缠战斗,一路打到了地球,而洛基在战斗中失踪。泰坦人在被逼到穷途末路后发动大型量子武器,将地球人打成了测不准的量子态——量子态人在时间和空间上不能被同时观测到,在同一时空中缺少时间或空间上的实体。幸运的是,奇异博士在至尊圣所中捡到了从天而降的空间宝石,他将时间宝石、空间宝石的力量激烈碰撞,以两颗无限宝石被破坏为代价,弥补了量子态人所缺少的能量。

“又要找你弟?我需要一根你的头发。”奇异博士搭着索尔的彩虹桥降落在至尊圣所旁边的小巷中。

“谁也别想动我的头发!”索尔怒吼着,“嗷!等下……洛基不是我亲弟啊!”

“已经找到了……”博士说,“就在……至尊圣所里?!”

“之后我们再讨论为什么你的头发能找到你干弟的问题。” 斯特兰奇说。

“学术讨论。“看着索尔逐渐泛红的脸,斯特兰奇补充道,边说边推开了圣所的大门。

 

“Surprise~”

“Boom!“

↑ 这是两具高密度神躯碰撞的声音。

 

“那个黑发巫师赖在这里快一周了。“王说。

“他给钱了吗?“斯特兰奇问。

“给了一把阿斯加德金币,他说一个值一百万刀。但我一个也卖不出去,他还吃光了圣所的甜食!“

“那为什么不把这家伙赶出去?” 斯特兰奇皱起了眉头。

“刚发现时他伤得很重,而且,我打不过他。“

“我应该打得过。“

随着斯特兰奇手中金光的浮现,黑发巫师拽起缠在他身上的傻大个,消失在一片绿光中。

 

 

“亏我还偷偷给他送去了宇宙魔方,那个假法师竟然还想让我自由落体!“转移到安全屋的洛基躺在沙发上抱怨着,打着报复斯特兰奇的小算盘。

索尔顺势将他压在身下,柔软的沙发垫深深地陷了下去。抚摸着弟弟的黑发,他突然想起了什么,从心口的内袋里掏出了一缕黑发。洛基眼珠一转,微笑着看着索尔。

“伟大的雷神,可以借我一缕你的头发吗?“

“那你应该用什么来交换呢?“

“就用……我余生的故事吧。“

 

 

斯特兰奇博士的小剧场

1

What If

“只有一次,我们战胜了灭霸在那个获胜的结局中,我看到了Loki。他对你说……嗯哼。”

“他说什么?!”索尔激动地问。

F ck,你们兄弟间未免太肉麻了,真叫人说不出口。

 

2

Before

“之后我们再讨论为什么你的头发能找到你干弟的问题。” 斯特兰奇说。

After

“我不想和你讨论干弟弟的问题。” 斯特兰奇说。

 

 

本来想写甜肉番外的……但我完结这篇的原因就是想开下一个坑hhhhh

而下一个坑可能是个社保文学,肉番外可能就省下了吧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risfr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