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fred

微博同名仓库,咕咕咕

降临·名词解释

1.“夏玛什!”吉尔伽美什从梦中惊醒,喊着一个他毫无印象的名字。

恩奇都死后,吉尔伽美什为了找到长生不老药,去请教老祖先夏玛什。这里的意思是,这个吉尔伽美什已经经历过恩奇都的死亡了(但他没有清楚的记忆,还以为是个预言梦)。


2. 他隐约记得梦中身高直顶天穹的巨人、长不见底的黑暗隧道和无穷无尽的大海。

在去拜访夏玛什的路上,吉尔伽美什独自探险。他对巨人讲述了自己想要复活友人,巨人被他感动,放他通行;他还走进了传说中没有尽头的隧道;在到达夏玛什住的无忧乡时,吉尔伽美什在海上漂泊了数十日。

 

3. 女神伊什塔尔家天之公牛的角是很好的祭祀用灌油容器

两人打败天之公牛后把天之公牛带回城邦,城邦人发下公牛角特别适合盛放祭祀用油。

 

4. 东方国度创造的、一种被称作弹幕游戏的东西可以锻炼敏捷度,本王喜欢这种锻炼方法

出自幻想嘉年华


5. 伊什塔尔的姐妹——冥界之主竟然和她有着几乎一样的容貌

出自FGO,也指吉尔伽美什到过冥界。


6. 蓝色的狗会很容易死,尽量不要人工繁育

出自幻想嘉年华,Lancer又死了,太没有人性了!!


7. 解梦大师恩奇都从不为他解读这些梦

恩奇都在史诗中多次超多次为吉尔伽美什解梦,梗来自群

 

8. 若是被幼年的本王知道如今自己会如此懒政,岂不要自裁了事?!

出自FSF。

 

9. 倒是挚友你,劳累了数日,疲惫之态如此明显

什么啊完全忘了。只记得写这一点是故意想让大家联想到FGO第七章个里面,贤王闪过劳死那一点。

 

10.挚友的吻,就像有魔力的泉水般

因为确实有魔力。这里已经开始补魔了(捂脸)。

 

11. 身体被泥人故意加重的质量压迫着

恩奇都可以自由自在地改变自己的体重

 

12. 意外的,此时我并不想要见到挚友,也没有什么对他可说的

出自FGO,傲娇C闪表示 没什么对恩奇都说的。私心让小恩把这句话甩他脸上!


13.“与王一同允许,与王一同承担,与王一同背负这世间一切的恶。”

改自吉尔伽美什和圣杯里安哥拉纽曼的问答。

“王来允许,王来承担,王来背负这世间一切的恶。”

评论(2)
热度(33)

© Dorisfred | Powered by LOFTER